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38 点击数: 来源:

20211018下午学院党委玉衡楼201上召开了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谢杰、彭娟、唐科、安炜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天涯主持。

会上,作为新上任的党委书记,陈天涯仔细了解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并就有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各支部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围绕学校党委第二次党代会的确定的战略目标,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接着,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各支部认真履行好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的决议的指责,团结师生员工,在完成教学科研管理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师生员工意见和诉求,维护他们的正当权利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