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2021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1:06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679所院校共计481947组作品,最终共36932组作品入围全国总评审,本届大广赛于9月17日落下帷幕。

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继获得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4项、二等2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3项的蓬勃之势,今天捷报再传。由谢杰、杨清华老师指导,蒲静思、时新宇同学创作的《健康活力一口“苏”出》获得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一等奖,这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首次取得该项赛事国家级一等奖。文传院师生共有七组作品获大广赛国赛大奖,其中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结果待定1项(目前已确定为等级奖)。

近年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将专业竞赛与专业实践教学有效结合,从理论基础、专业实践、行业市场等多层面教学互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产教融合,为学生毕业设计、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序号

作品类别

作品名称

学生

指导教师

奖项等级

1

影视广告

《健康活力 一口“苏”出》

蒲静思、时新宇

谢杰、杨清华

国家一等奖

2

微电影

《家乡梦》

胡雅慧、李文静、

颜欣蕾、胡思雨

杨清华、谢杰

国家二等奖

3

影视广告

《一触,交换舒适空间》

秦舒婷、时新宇、

周子怡、孙紫馨、韦向东

陈卉

国家三等奖

4

影视广告

《下辈子还愿意做党的人》

沈家雯、周子怡

罗卫光

国家优秀奖

5

短视频

《牙齿大军》

王庆芝、余福晓、占澳

庄园

国家优秀奖

6

影视广告

《植系之梦》

罗彬彬、刘德泉、廖宛婷、

肖轲月、谢静文

陈卉

国家优秀奖

7

策划案

《爱华仕魔术师

新品创作》

杨俊、夏云姣、曾子娟、

任娟、陈纯

谢亚可、谢杰

待现场决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