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44 点击数: 来源:

    9月26日下午,我院教工三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学习会,会议以线上腾讯会议学习的形式进行,院党总支书记张福国以及总支副书记欧阳范剑莅临本次会议,支部书记谢杰主讲,支部17名教工党员全员出席。

    谢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100年》出版发行情况及出版的意义,然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第十二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体了解了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核心内容。最后布置了2个任务:交纳党费以及整理3-9月的学习笔记,以备年底检查。

    此次学习会使三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组织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感悟,也为三支部的党建评优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