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教工三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明天下扬》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09:08 点击数: 来源:

 

5日下午,我院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明天下扬》,活动由三支部书记谢杰组织,三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观影。

影片讲述的是许光达大将几番让衔、让级、让位的故事,体现了共产党人“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许光达一生追求真理,赤胆忠心,光明磊落,大义无畏,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他是无愧于共和国的一代名将,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观影后,谢书记作总结发言:“许光达同志的‘三让’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一座精神丰碑、一座思想灯塔。各位同志要自觉学习‘三让’精神,在荣誉、利益面前不争不抢,在责任、重担面前当仁不让,让谦虚逊让之风吹遍文传院。通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和保持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永葆革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