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老生 火车票优惠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20:18 点击数: 来源:

为顺利有序开展2018级新生申请并购买火车票优惠卡及老生补办火车票优惠卡,我院将对火车票优惠卡的办理工作,严格把关,并将相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2018级的辅导员将新生购买火车票优惠卡的具体信息, 严格按照《优惠卡学生信息表(示范)》进行填写(详情请见附件),并统一进行汇总,最后由总负责人安炜成老师将我院最终的汇总表和购买优惠卡费用(每张7元)于10月20日之前交到学生处滕远老师处。

2.同时开展老生火车票优惠卡的补办工作,老生中家庭居住地在外省、较远或是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可以进行补办,名额不限。

3.注意事项:

(1)家住长株潭的新生,由于不需要坐火车,可以不办理火车票优惠卡。

(2)火车票优惠卡到达站需与学生证后面的到达站相统一。

(3)请各位辅导员下载下方火车票优惠卡信息表(示范)表格进行填写。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