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面落实“六进公寓”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22:55 点击数: 来源:

1012日下午2:30,我院召开全面落实“六进公寓”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天涯、院长龙永干、党委副书记欧阳范剑及全体学工办专兼职辅导员与会,会议由欧阳书记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在各辅导员老师汇报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读学校相关文件内容,积极研讨“六进公寓”的具体举措,陈书记指出,举措要落到实处,细化到人,同时要符合我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发展特点。

欧阳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六进公寓具体分工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要求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寝室,关心学生,真正做学生生活与学习上的知心人与引路人。

龙院长最后就师范专业认证、学科建设、教资考试、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为学院学生学业的推进提供了不可多得的指导。

会议扎实,进度明晰,三线并举,学院将全力推进“六进公寓”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贯彻学校精神,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做好本职工作,做出出色成绩。